杏仁糖專欄 『為愛獻身』 (18禁)

| May 7, 2013

到現代,很多女性不再保守地將處子之身保留到新婚之夜,但是最後防線的不設防對象一定要是她認為愛上的男子,所謂「為愛獻身」大抵說的就是她們。難怪有人就說了,欺騙一個女人的最高境界是:不僅騙得她的肉體,還要騙得她的感情。這樣的話,即使你離開了她,她還會把你們之間的這段經歷當作一段未央的愛情來紀念。

所以,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妳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妳要活出妳自已的精彩。男人生病時妳悉心照顧他就行了,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讓男人輕視妳。自尊自愛,自立自強,才能讓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即便下雨了,也還有一把妳的小傘握在妳手裡。

I-Am-Candy-Girl

.

圖片來源: 網路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