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馬德連檸檬蛋糕

| May 6, 2013

Print

最近家裡種的檸檬樹已經過了開花期,從青綠色的果實漸漸轉成黃澄澄的顏色,淡雅的檸檬香陣陣撲鼻誘惑著我想做點檸檬糕點,貝殼狀的馬德連蛋糕當然成為首選,剛烤出來的馬德連一口咬下檸檬味淡淡的竄了出來,配口熱茶度過簡單而單純的下午時間。也很適合成為派對點心,造型可愛又不黏手,最近剛參加朋友的baby滿周歲party剛好派對上就有一道「馬德連蛋糕」。

.

準備食材(24個)

無鹽奶油120克 ,雞蛋3個,中筋麵粉120克,砂糖120克,發酵粉 1 tspn,檸檬1顆

做法:

Print1.奶油先放微波加熱一分鐘溶化(也可以用小火隔水加熱溶化),放涼後加入削好的檸檬皮。

Print2.雞蛋先用攪拌器打散後加入砂糖打散混合。

Print3.過篩中筋麵粉和baking powder分三次加入做法2打散的雞蛋和糖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