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特刊 “夏日手工冰淇淋” 大蒐集!!!

| May 3, 2013

以下是 LA 一些特色手工冰品,這個周末好好去品嘗一下吧!!!

icecream-03

Pazzo Gelato

座 落於Sunset 大道上, 有一家精緻小巧的義大利創業手工冰淇淋專賣店,正所謂的低調美味總是藏身於不起眼的角落。舉世聞名的義大利手工冰凍Gelato,特別規定脂肪含量不能超 過8%,並強調手工處理、口味新鮮多樣化,有別於大量生產高脂高糖的美式冰淇淋。由於歐洲飲食普遍盛行草本料理,因此Pazzo 的店長也特意開發玫瑰、薰衣草、等獨特口味。另外採用當季新鮮果材。包括芒果、紅葡萄柚、荔枝、香瓜等季節限定水果。天然健康的清新滋味可說是夏天裡最甜 蜜的享受。

www.pazzogelato.net/

3827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662-1410

icecream-01

Fosselman

位 於阿罕布拉市的 Fosselman 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是以傳統手工製作而聞名,在Alhambra 當地也堪稱冰淇淋界的老字號。這家的老闆是從上世紀家族就一直是賣冰淇淋的,他們強調最天然健康、新鮮低脂、乳脂冰淇淋及水果冰淇淋。小小的店裡共有三十 幾種超人氣口味,由其每年暑期一到為了迎合年輕族群喜歡嘗鮮的特性,老闆特別推出獨特創意的新口味。芋頭乳脂冰淇淋和水蜜桃新鮮水果冰淇淋,不但口感滑順 濃,還有吃到新鮮果粒喔!看到店裡一排幾十種的口味的冰淇淋還真不知從何選起, 乾脆每種都試一下吧!!!

www.fosselmans.com/

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6533

icecream-02

Fair Oaks Pharmacy & Soda Fountain

離 Alhambra不遠的South Pasadena區, 有一家叫 ”Oaks Pharmacy and Soda Fountain”, 照名字看起來像是一間藥局, 但其實它是一間很可愛且融合著小文具店以及美式餐點餐廳的複合式藥妝店, 可是很有歷史的一家店喔! 走進店裡的感覺真的只能用”驚喜”來形容, 充滿濃濃50年代的美式風格, 在早期1915年這家店可堪稱是South Pasadena的地標哩! 除了是一間小有歷史名氣的餐廳, 他家的冰淇淋甜點更是讓人驚艷!

“香蕉船 All American Banana Split” 是造訪 F & S 必點的招牌人氣冰點 , 第一次嘗試的顧客常常被這 “巨碩” 的 size給嚇到! 會不會太大了一個呢?

另外一個招牌人氣 “草莓冰淇淋” 搭配著一顆顆帶有草莓醬的大草莓, 而 ”香草冰淇淋” 搭配的是巧克力醬加上核桃, “巧克力冰淇淋” 搭配的則是有鳳梨果肉的鳳梨醬, 配上切成兩半的一個大香蕉, 還有鮮奶油, 吃起來跟炫麗的造型一樣令人讚嘆不已!!!

這家店的冰淇淋不只好吃, 而且服務又好, 另外他們也有供應三明治類的餐點,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家店喔!

1526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