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s, Run! 健身+逃離殭屍=成為英雄!

| April 30, 2013

zombies-run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了, 到了夏天每個人的願望都是希望有個健美的身材. 不少人就開始了慢跑健身, 不過光是跑步總是很沈悶. 搞的大家對慢跑的興趣越來越低落. 不過這個「Zombies, RUN! 」就是在幫助你健身的同時還可以增添一些趣味性, 讓你的慢跑健身運動更加的有動力.

Screen Shot 2013-04-30 at 12.24.13 PM

各種任務模式來讓你有個階段性的目標, 這樣就算是每天固定的路線也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你喜歡玩電玩嗎? 那這就像解任務和解成就般的有趣. 跑太慢的話耳機更會傳出殭屍從後面接近的聲音! 更加的有臨場感.

Screen Shot 2013-04-30 at 12.34.15 PM

當然你喜歡跟別人競爭的感覺的話, 你的成績更可以上各種排行榜. 每週也都會有不同階段的活動可以參加.

Screen Shot 2013-04-30 at 12.35.07 P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