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House 鹿鼎記 烤鴨界的金字招牌

| April 29, 2013

duck_house_nov_2013-05

蕉葉鰻魚米糕 $23.95

而餐廳的另一道招牌菜即是這款—蕉葉鰻魚米糕,選用最高品質的12盎司鰻魚不僅口感紮實,香甜的味道一點也不會膩;而底層的米糕遵循台灣古早味的宗旨,僅用油蔥,蝦米,香菇來提味,除了吸收了底層荷葉的清香外,鰻魚的蜜汁香氣也融合在米糕裡形成粒粒分明的口感。

duck_house_06

松露黑椒蒜蓉焗螃蟹 (時價)

松露黑椒蒜蓉燜螃蟹是一道中西合璧的美味料理,先用高溫油,烤箱烘烤最後再爆炒之後形成外殼酥脆,肉質嫩滑的口感,濃鬱黃油香氣佐上奢華的白松露油,一瞬間就讓你愛上它的滋味。

duck_house_nov_2013-03

duck_house_08

金玉滿堂 $29.95

而這道金玉滿堂如同名字一樣大氣,白菜經過汆水之後,迅速冰鎮用來保持白菜的脆爽,最後再浸入在用火腿,老雞,排骨,瘦肉熬成的高湯中一天,淋上胡蘿蔔湯汁。最讓人驚豔的是撥開白菜之後發現內有乾坤,每份白菜之下還覆蓋著蘆筍丁和鴻禧菇。雖然這是一道純蔬菜,但是因為吸收了高湯香氣,白菜不僅清脆香甜還帶著一絲肉香。

duck_house_08a

duck_house_09

白果香鳳梨蒟蒻果凍 $5.95

清甜蒟蒻果凍帶著淡淡的百香果和鳳梨香氣,而幾乎0卡洛里的蒟蒻Q彈爽滑,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duck_house_10

Duck House  鹿鼎記

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4-3227
duckshouse.com
Mon-Fri 11:30-3:00   5:00-10:30
Sat & Sun 11:30-10:30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