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House 鹿鼎記 烤鴨界的金字招牌

| April 29, 2013

duck-house-banner-628-april-2014-01

洛杉磯  烤鴨  美食推薦

Duck House  鹿鼎記

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每逢節慶,訂隻烤鴨,跟親朋好友好好吃頓大餐!

duck_house_nov_2013-01

在洛杉磯一提到烤鴨,金字招牌 “鹿鼎記”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出身自美食世家的店主從母親那裡真傳習得一手好廚藝,除了聞名遐邇的北京烤鴨外更有多款獨家菜餚讓人驚艷。不僅在2009年獲得米其林推薦,在2012及2013 更獲得美食指南  ZAGAT 的推薦殊榮。

duck_house_02

餐前贈送的滷水鴨翅鴨腳小前菜,是夏日下酒菜的不二選擇。濃鬱的香味正是源於十年的老滷水湯汁所熬製。

duck_house_03

烤鴨一吃(荷葉餅夾烤鴨)$38.95

烤鴨二吃(荷葉餅夾烤鴨, 二選一:銀牙鴨絲或白菜豆腐鴨架湯)$48.95

烤鴨三吃(荷葉餅夾烤鴨, 銀牙鴨絲, 白菜豆腐鴨架湯)$58.95

採用明火掛爐製成的北京烤鴨在製作工藝上十足的講究,為了保證烤鴨的品質,每隻烤鴨都提前一小時預訂。為了保持肉質的豐厚和嫩滑,在食材的選擇上,均採用約6磅左右的溫體鴨;而為了保持鴨皮的酥脆和鴨肉的濕潤口感,考慮到掛爐的通風性,每次只限量出爐8隻的烤鴨,盤盤都是精品。

duck_house_03a

整齊美觀的擺盤,一看就讓人食慾大增。鴨皮十分的酥脆且一點也不會油膩,一口咬下去還會發出“咔呲”的脆響,鴨肉也非常的嫩滑;為了保持鴨肉的溫度,每盤鴨肉底下都貼心的放置了一個盛滿熱水的小盆子。店家現烙的荷葉餅採用韓國精選麵粉所製,通透薄嫩的白麵餅皮口感彈嫩,帶點黏度;即便是乾冷之後,也不會變韌。同樣為了保持荷葉餅的溫度,每份12張的荷葉餅都被放在一個精緻的保溫盒裡。店家自煮熬製的甜麵醬比一般的醬汁多了一分大豆發酵後所帶的香味,裹配上美味的烤鴨,再配上新鮮的小黃瓜絲和蔥段絲,捲起放進嘴裡,那滋味美妙極了。

而為了防止鴨皮吃掉之後,無人顧及鴨肉,老闆娘更貼心的搭配了4款調料(玉米脆片,白糖,蒜泥和芥末醬)供大家自行搭配,體驗一種DIY帶來的樂趣。

而作為一鴨兩吃的另一道,這碗鴨骨湯還佐以白菜,豆腐經過長達一天的燉煮,有著奶白色的湯頭,非常的鮮美。香甜,濃鬱並且一點也不會膩,除了鴨骨架本身自有的濃郁香氣之外,還帶有白菜所散發出的蔬菜甘甜之美。

duck_house_04

蒟蒻涼粉 $9.95

這道獨特的蒟蒻(魔芋)涼粉是老闆娘特別為大眾創作的健康料理,眾所周知蒟蒻是一款高纖維,低脂肪,低熱量的天然減肥聖品,有著腸道清道夫的稱號。採用進口的魔芋粉製成的涼粉成透明色,再與天然的胡蘿蔔汁和菠菜汁融合做成這款三色涼粉;不同於常見的涼粉,蒟蒻做成的涼粉口感更加Q彈滑嫩;淋上自製的麻辣油,醬油膏,蒜蓉,芥末來提味,而隱藏在涼粉底部的芝麻醬和小黃瓜絲也讓涼粉變得滋味十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