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儀錶板火辣鋼管女郎 Dashboard Pole Girls

| April 29, 2013

儀錶板火辣鋼管女郎Dashboard Pole Girls

pole-girls

 

設計雜貨>>儀錶板火辣鋼管女郎 Dashboard Pole Girls

塞車的時候無聊到覺得度日如年嗎?不如在車子的儀錶板上裝一個火辣的比基尼鋼管女郎玩偶,隨著車子旋轉晃動,不用裝電池就可以幫你達到最佳的娛樂效果。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喔!特別是現在洛杉磯警察非常留意開車時使用手機的人,可是塞車的時候不用手機又很悶的話,看著車前的鋼管女郎是不錯的選擇喔!但就是比較適合男生而已,製造商不妨考慮女性用家的需要,做一個猛男系列的(笑)!

freshmoves.com 

$27.99 (一組三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