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走樣身材紀錄保持者!!比西瓜還要大的胸部?

| April 27, 2013

 

 事件三

 世界最大的臀部!臀圍達243cm?

pat1

腰圍之後另一女性們最注意的地方就是臀部,如果臀部太平不好看!太小也不好看!太大也不好看!最好看應該是不大不小穿裙子跟短褲就最適合了!

能得到世界上最大的臀部是來自這裡(即:洛杉磯)的 Mikel Ruffinelli !現年40歲的她是4個孩子的媽媽,消息指身高5’4″的她重達420磅(190公斤)!!!!為何會有這樣大的臀部呢?她表示應該是因為已懷孕了4次的關係吧?現時,為了保持著這樣的身材,她每天也要吃3000卡路里以上的食物!(嚇)身體應該很不健康吧??

pat3

pat2

.

.

資料來源:卡卡洛普

圖片來源:卡卡洛普

飲食生活超正常的 Ashly 怕身材走樣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