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ode 平價咖啡也能做出好口碑

| April 26, 2013

烘焙樸實好味道 

平價咖啡也能做出好口碑

Coffee Code_feature

在LA這個大城市裡生活,大家都不想匆匆忙忙過日子,就像下午茶這種如此簡單的事情,都希望能夠找個充滿悠閒的空間,慢慢散步慢慢品嚐也慢慢享受一番…。這家曾被 OC weekly 選為 Best Coffeehouse in OC ,店內黑紅兩色相間的彩繪呈現自我風格的舒適空間,一眼晃去最顯眼的是一個古典傳統式超大型的滴咖啡器,聽說背後有著一個神秘故事,小編在這賣個關子,一定要細聽服務人員述說它的故事由來。

Coffee Code_06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咖啡、泠熱飲品,Signature Coffee 是首訪的不能錯過的選擇,我們各自點了 Siphone Coffee、Dutch Iced Coffee (帶點微酸含在口中有回甘的感覺),Eiskaffe、Cafe Filtro (hand drip)。在這裡不疾不徐地享受香醇咖啡,是件很棒的事,不論是品味咖啡還是享用甜點,讓人一口就品嚐到法式咖啡文化體驗。

Coffee Code_04

Cafe Filtro,䏜務人員會在櫃台展示製作過程,口感純不澀且順口,小編建議先不要加奶及糖,才能品嘗手中這杯咖啡真正的精隨,然後依個人喜好加入糖和奶精。我個人喜歡Eiskaffe,一個Espresso Shot加入香草冰淇淋,濃厚的香草味和咖啡香味融合在一起,一入口中萌生纞愛火花,混合兩種香草咖啡香穿透心房。

Coffee Code_01

喝著咖啡當然要搭配甜品,Coffee Codu有販售外面少見的Mochi Waffle,軟Q口感的鬆餅下是一層金黃色衣裳,淋上巧克力醬和一小球白色奶油雪花和冰淇淋點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uena Park,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