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a 夢舍 創意料理勾勒出不違和的美味

| April 24, 2013

Musha Pasadena_08

● 龍蝦捲LOBSTER ROLL: 細碎的龍蝦肉拌上美乃滋,送入口中以舌尖去體驗那個層次感,雖然小小一個,還是吃的到龍蝦的鮮甜及美味。

Musha Pasadena_09

● 日式焢肉飯KAKUNI: 這一塊塊高水準火喉滷至非常入味的豬肉送到嘴裡,濃郁的滷肉汁隨即流出,漸漸在口中慢慢融化,叫上一碗白飯淋上滷汁,瞬間秒殺!

Musha Pasadena_14

Musha Pasadena_15

● 另一道人氣單品就是起司燉飯 「Cheese Risotto」,伴佐香料及碎培根的起司燉飯也獨特,加上濃郁起司更是增添香醇口感,彈牙嚼勁,入口滿是驚喜與滿足,也是必點的超人氣單品之一。

Musha Pasadena_13

Musha Pasadena_10

Musha Pasadena_11

Musha Pasadena_12

結合了食堂與居酒屋的概念,有燒物、炸物、剌身、酢物等,也有熱炒的單品。食材新鮮、料理多樣化,加上主廚手藝了得,總能憑著手藝徹底發揮食材的特色,亦有季節限定料理,而上班族聚餐或商務性聚會也經常在此酒酣耳熱,所以深受各方人士的喜愛,小酌聚餐皆適宜!

.

Musha Pasadena_01

Musha 夢舍

58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405-1518
* 多家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
Price: $11 ~ $30
Hours: Mon-Sun 6 pm – 11:30 pm
http://musha.u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區Santa Monica,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