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a 夢舍 創意料理勾勒出不違和的美味

| April 24, 2013

創意料理勾勒出不違和的美味  讓人會心一笑

Musha Pasadena_feature

對日本的上班族來說,每日最棒的時刻就是下班。「居酒屋」便是成為跟同事們痛快喝著啤酒和品嘗美味下酒菜的好地方。Musha 夢舍這間充滿沖繩南洋風味的日式居酒屋是最好的選擇。打破日本居酒屋傳統精神玩創意和當季食材,演繹出意象新潮的創作和食,並結合多元化酒飲。

Musha Pasadena_02

從門外到店內的日本小物裝飾,營造出濃厚的文化特色,牆上掛滿木牌的菜單,令人飢腸轆轆之餘,也別有置身於日本當地的錯覺,以舒適、清爽的空間和熱情的接待,帶來日本家庭式居酒屋的溫暖氛圍。

Musha Pasadena_03

目前有兩間店面的Musha夢舍,一間位於在繁華熱鬧的藝文古都Old Town Pasadena,另外一間則是位在日本料理餐廳大本營的Torrance。 Musha這間以創意料理為主的日式居酒屋,菜單上的餐點每份都是精緻美食,創造出絲毫不違和的美味,總讓人會心一笑,時常造訪也吃不膩。

Musha Pasadena_04

● 秘製烤玉米: 讓食客自己動手將調製好的醬汁刷在玉米上,講究層次的調味,都是超熱門的必吃美味。

Musha Pasadena_05

Musha Pasadena_06

● Musha夢舍有很多特別的小菜,人氣單品「AIGAMO PONZU」是大家來訪必點之一,用火槍把新鮮的生魚片表層烤的剛剛好,外熟內生,肥甜的口感一級棒。

Musha Pasadena_07

● 酥炸豆腐TOFU FRIES: 外表炸至酥脆的豆腐條,外酥內嫩,兩種沾醬混和入口,每一口都充滿心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區Santa Monica,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