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律師表明洛杉磯擁有最多美味中國餐館

| April 23, 2013

Chan他一直都想去美國的50個州旅遊,這項美食計畫剛好讓他有理由那麼做。這項計畫也讓他發覺每個地區的中國料理都會依照當地的口味做變化,例如在英國,他竟然看到有炒麵三明治淋上滷汁;在St. Paul, 明尼蘇達州時,他竟然找到蛋餅漢堡肉餅! 在南方時,還有一道用炒的酸甜料理當地稱為”蜂蜜雞”(Honey Chicken)。

這項任務也是個尋根之旅,Chan是第三代的華裔美國人,在他的成長過程中,當時南加還沒有那麼多的中國人,他的父母為了讓他能適應整個美國環境,也就沒有教他中國話,但是沒想到他長大利用了品嘗美食反而讓他學習到了中國文化。

dimsum2

Chan在洛杉磯時報公佈的前10名最美味中國餐廳 (還有他的理由) : http://graphics.latimes.com/chinese-restaurants/

 

其中在洛杉磯的七家是:

  • Sea Habour in Rosemead (海港大酒樓)
  • Elite Restaurant in Monterey Park (名流山莊)
  • King Hua in Alhambra (京華酒樓)
  • Lunasia in Alhambra (凱旋宮)
  • Din Tai Fung in Arcadia (鼎泰豐)
  • Seafood Village in Monterey Park (避風塘)
  • 101 Noodle Express in Arcadia (魯味居)

其他三家分別是:

  • Koi Palace in Daly City, California (鯉魚門海鮮茶寮)
  • Yank Sing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羊城茶室)
  • Jai Yun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佳園餐廳)

.

小編的話: 當然也許你對於Chan的名單不能苟同,但是美食這種東西不就是非常見仁見智的東西嗎?~小編相信你心目中一定還有更多好吃的中國美食名單~ 但是對於Chan這種訂下心願而實踐的去達成,敢於嘗試的心態才是值得我們多學習的!:D

咪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LAist.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Alhambra, 區Arcadia, 區Monterey Park, 區Rosemead, 海鮮Sea Foo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