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蓋先的經典工具組合, 現在就買的到喔!

| April 19, 2013

mcgyver

小時候的偶像智勇雙全的馬蓋先, 他除了招牌的瑞士小刀之外. 還有一個多功能工具也是他最常用來拯救世界不可或缺的夥伴之一. 那就是迴紋針! 現在就可以買的到喔! 趕快也去買一個隨身攜帶吧! 看看馬蓋先只用迴紋針就可以拆炸彈耶!

Video Thumbnail

MacGyver – My Trusty Paperclip

小時候的偶像智勇雙全的馬蓋先, 他除了招牌的瑞士小刀之外. 還有一個多功能工具也是他最常用來拯救世界不可或缺的夥伴之一. 那就是迴紋針! 現在就可以買的到喔! 趕快也去買一個隨身攜帶吧! 看看馬蓋先只用迴紋針就可以拆炸彈耶! https://youtu.be/09UlB17cgKw . 從小就想當馬蓋先卻只能當老皮的鄉民KT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