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狗狗草皮便所 Fresh Patch

| April 17, 2013


dog

[新品偵查] 設計雜貨>>狗狗草皮便所 Fresh Patch

養狗狗的人最不喜歡就是下雨了,因為雨水會使外面草地濕漉漉,狗狗便不能外出上廁所。長時間在外工作或家裡沒有前後院草坪能帶狗狗到外面草坪上廁所的飼主通常使用紙尿布或報紙讓狗狗方便,花費既貴又不環保。

這這款真草假土皮將可以讓狗狗開心偷快的在室內上廁所喔,外表美觀自然加上清潔簡單的設計同時又能環保,狗狗和主人都開心,養加者必備!

Video Thumbnail

Real Grass

[新品偵查] 設計雜貨>>狗狗草皮便所 Fresh Patch 養狗狗的人最不喜歡就是下雨了,因為雨水會使外面草地濕漉漉,狗狗便不能外出上廁所。長時間在外工作或家裡沒有前後院草坪能帶狗狗到外面草坪上廁所的飼主通常使用紙尿布或報紙讓狗狗方便,花費既貴又不環保。 這這款真草假土皮將可以讓狗狗開心偷快的在室內上廁所喔,外表美觀自然加上清潔簡單的設計同時又能環保,狗狗和主人都開心,養加者必備! https://vimeo.com/37340650 freshpatch.com  單品售價$21.00  . . 撰文/Katy 圖/官方網站

fresh patch

freshpatch.com 

單品售價$21.00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