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天然系列 打造自然美肌

| April 15, 2013

隨著天然有機的產品概念和關懷生態意識越來越受重視,許多提倡環保與活機的知名保養品牌越來越受到歡迎。他們共同的理念是創造出不會造成身體與環境負擔的純淨保養品,結合植物原料和萃取,不添加化學物讓皮膚維持最健康自然的狀態。Let’s給肌膚一個break,試試重返原始純淨的柔嫩狀態吧!

*100% Cruelty free – 非經動物測試產品會有這個兔子的標示喔!

 .

Cupcake Mask

對於愛美的水水來說,面膜是一個經常要用的東西。Lush這款mask 好玩又好用,cupcake口味香得讓小編想偷吃。

 LUSH

lushusa.com

$6.96

  .

Aqua Face Moist Lotion

這款玻尿酸精華柔膚化粧水,由來自日本九卅霧島天然還原水、高保濕濃度玻尿酸、膠原蛋白和玫瑰露製成。主要強調四大功效:持久保水、 抑制黑色素生成、 強化肌膚彈性、促進細胞活化再生。它保水得來又清爽不油膩,而且美白效果顯注。

Dr.Novelsella

高島生活館門市

$30

.

Purely bright spot treatment

成份天然的Jurlique一直有不少捧場客,新推出的去斑去印精華讓人一試愛上。艷陽高照的南加州有著非常毒的紫外線,在這環境下很容易就便形成色斑。這產品專門為亞裔而設,針對頑強的色斑或痘疤,用後讓人滿意。

Jurlique

Jurlique.com

$42

.

Skin Caviar Luxe Cream

La Prairie 的魚子醬系列為貴婦們人手一瓶的火紅物,不認識就弱掉了啦。它強調保水緊緻,修復皮膚彈性、平衡膚色,使肌膚重現活力,滑嫩非常。用過這瓶魚子精華面霜的人,無不對其大讚。雖然價格不可親,但老女不保很易老,忍痛敗下去吧!

La Prairie

wemakebeauty.com

$359.95

.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with Pump

法國植物性護膚品牌,其產品均以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作主要成分。這瓶全能乳液能一次滿足肌膚所需,滋潤、保濕和抗氧,用後肌膚透亮猶如蘋果肌。

SISLEY

wemakebeauty.com

$193.95

.

有機綠茶純淨保濕卸妝油 

這款卸妝油因含有綠茶,所以有絕佳的抗氧效果,用它來卸妝真是越卸越漂亮。它的卸妝夠力,但又會不太乾。長久使用能改善皮膚暗沈,讓肌膚發亮喔。

FION

高島生活館門市

$21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