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a Mama’s 中西料理混血兒

| April 15, 2013

Inka Mamas_feature

Inka Mama’s

 26741 Aliso Creek Rd.,
Aliso Viejo, CA 92656

Inka Mamas_01

中西料理混血兒  探訪秘魯美食生命線

你嘗試過秘魯料理嗎?秘魯料理其實就是西班牙菜和中國菜的混血兒,口味獨特,非常合我們亞洲人的口味。這回介紹的 Inka Mama’s 就有幾家分店,知名度火紅到連平時生意都是客滿,一位難求。

Inka Mamas_02

用餐前,享用麵包和特製的秘魯青醬 aji (秘魯辣椒製成),沾麵包或是淋在飯上菜上都很好吃。

Inka Mamas_03

Inka Mamas_04

手工現做的西班牙菠菜脆餅,酥脆口感搭配萊姆沾醬,酸味剛好解除了脆餅的油膩。

Inka Mamas_05

Inka Mamas_07

經典的菜色 – 牛肉炒薯條 (Lomo Saltado),雖然對亞洲人來說肉質有點偏硬,但還是人氣商品。另外嚐試了海鮮炒薯條,有鱈魚,鮮蝦和烏賊,口感非常新鮮,烹煮的鮮嫩熟度也恰到好出,尤其是烏賊又嫩又Q,拌炒紅洋蔥和薯條非常入味,是屬於非常下飯的一道佳餚。

Inka Mamas_06

秘魯版的海鮮燉飯跟西班牙海鮮燉飯的口味完全不一樣,裡面有滿滿的各式海鮮,好喜歡這燉飯中的萊姆香氣,燉飯的調味帶點中式炒飯口味,小編覺得比西班牙燉飯還要更好吃。

Inka Mama’s 提供的餐點份量十足,價錢上也非常划算,還沒嘗過秘魯料理的你,有機會也來試試看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iso Viejo, 區Foothill Ranch, 區San Clemente, 區Santa Ana,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