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錄影平民化!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 April 9, 2013

blackmagic4k01

想當初錄影的畫質只有480p成長到現在家家戶戶都在用的1080P (2K畫質). 科技的進步永遠不會停止, 而今年的NAB大展(電視電影器材展) 展出了很多電視電影業界用的超高檔器材, 可是這關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什麼事情呢? 而去年推出Blackmagic Cinema Camera而引起注目的Blackmagic在今年也展現了令人驚訝可謂震撼市場的產品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 .

cinema4k02

這個看似精巧沒有什麼複雜的按鈕的盒子可是可以錄製3840 x 2160 (4K畫質)的全幅錄影機呢!!! 而且要價也只要$3,995. 比起其他大廠牌要價破萬的4K錄影機來說實在是佛心來著呢! 而且錄製的格式還是夢寐以求的RAW格式. 隨著4K畫質的電視出現在消費者市場,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家家戶戶的電視也會開始更新為4K的LED電視了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器材控的話這可以說是踏入八奇領域 4K畫質的世界最便宜的錄影機了!

blackmagic4k03

他所使用的是EF鏡頭接頭, 所以你原本就是在用Canon的相機的話你的鏡頭可以完全沿用喔! 他更有12 Stops的Dyamic range, 意思是說你擁有很高的動態範圍, 讓你黑暗的地方不會黑壓壓的一片, 窗外也不會白亮亮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如果你後製的技術夠好的話完全可以做出猶如電影般的感覺呢!

blackmagic-production-camera-4k-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