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享美食 悠悠輕食風

| April 8, 2013

Tender Greens

Tender Greens 座落在 Irvine 最熱鬧的戶外商場 Irvine Spectrum 內,雖四周也環繞其它特色餐廳,但人氣並沒有因此被分奪,無時無刻都有連綿不絕的人龍隊伍。Tender Greens以健康輕食為主題訴求,並強調食材每天在Oxnard的農場現採,也致力採用有機食材,貼心地讓人可以在短時間內攝取營養,享受新感覺風味美食。

該店有清晰的戶外用餐區,店內建構了流暢舒適的空間環境與動線,讓顧客在點餐前就能感受整個空氣充滿綠意機能。來到Tender Greens 絕對會顛覆健康食物就是不可口的想法,顧客還是可依喜好選擇牛、雞、豬、蝦及野菇等口味,堅持每天現點現做,加上沙拉與飲料成套餐後,既開胃又飽足。這裡用務實基本味道讓味蕾感動,強調健康與低卡路里的營養方便,有多種選擇配搭,而且食材新鮮。

Backyard Steak Salad ( $11 ) 中的牛肉並沒有過份的調味,只是單純用鹽基本腌製,卻出奇的軟嫩對味,伴以多種新鮮蔬菜組成的沙拉,飽足感十足又滋味。另外,簡單的 Soup Tomato ( 蕃茄湯 / $4 ) 便能喝得出食材非常新鮮,當中加入了basil oil 調味,兩者味道十分配合。

用完餐後,別遺漏他們家的甜點喔! 每天都有數種沒有在菜單上的甜點,廚房當天做什麼就是甚麼。Chocolate Vanilla Whoopie Pie ( $4 )  及Coconut Macaroon ( $2 ) 是小編當天點用的,甜度適中,不像平常美式餐廳的死甜。一切都以有機食材為基底,層層堆疊出令人滿足的多層次口感,無論視覺或味覺都帶給人甜蜜感受,就算在這吃甜點也讓人罪惡感大大減低。

 

Shojin organic & natural

在日本,吃素稱為 “精進料理” (Shojin),而位坐於Little Tokyo Shopping Center裡的Shojin餐廳,是一家提倡不使用任何牲畜動物、甚至連日本人大量食用的魚肉類都不會在該餐廳裡出現,是一間無蛋無奶的天然有機日式料理餐廳。精緻低調的藝術佈置與爵士音樂,用餐氣氛非常有情調。

菜單上所看到所謂的魚類其實都是用豆腐代替,而牛肉都是用一種稱為Seitan糯米塊狀的東西代替,看起來都以假亂真!小編點了前菜Spicy Tuna On Crispy Rice ( 辣 ”鮪魚” 炸糙米米果餅乾 / $6.95),看起來擺盤都秀色可餐!

店家推薦的Mother’s Soul (媽媽的靈魂?  / $11.95 )或是Dragon Roll..等壽司卷,食材無論是炸天婦羅或是酪梨,全都是採用養身的新鮮食材與店家特調的醬料所搭配出來的噢!

主食類的人氣料理,Seitan Steak (素牛排 / $17.95) ,味道是醃了入味的照燒醬再放上烤架烤,口感吃起來QQ的像豆乾,抹上一球大蒜奶油,整道料理更是精緻可口!菜單裡還有拉麵與多樣沙拉與甜點,全心只為客人提供最健康與美味的料理,這就是Shojin餐廳的宗旨。

  • 333 S. Alameda St, Suite 310, Los Angeles, CA 90013
  • (213) 617-0305
  • Mon-Fri 5:30 pm – 11 pm
  • Sat 12 pm – 11 pm
  • Sun 12 pm – 10 pm
  • http://theshojin.com/

 

 

撰文/Katy, Amy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