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利用電鍋來做紅酒燉牛肉 Beef Bourguignon

| April 3, 2013

4. 隔夜後, 將食材裡的蔬菜、肉以及醃過後的紅酒分開; 接著將蔬菜用大火炒香, 放入電鍋內鍋裡

5. 牛肉用紙巾將表面的水份擦乾, 撒鹽巴&胡椒調味一下, 接著沾上一層薄薄的麵粉; 接著將炒鍋加入一匙油, 用大火將肉的表面煎到金黃色, 這樣就可以封住肉的風味; 接著加入之前醃肉用的紅酒, 繼續煮, 讓酒精蒸發; 將炒鍋裡的全部食材倒入電鍋裡

6. 將炒鍋加入一大塊的奶油, 加入菇類, 炒香後也是全部加入電鍋裡

7. 最後, 電鍋的外鍋加入兩杯冷水, 蓋上鍋蓋, 按下開關, 接著等第一次地跳起; 挑起後, 再加入兩杯熱水; 第二次跳起後, 查看肉的嫩度, 如果肉夠嫩後, 試味道, 用鹽巴跟黑胡椒調味, 這樣就完成囉!

 

一起來享用這道香氣撲鼻的紅酒法式料理吧!配麵或是配飯都非常對味噢!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