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國OO-KOOK Korean BBQ新開張

| April 1, 2013

牛國OO-KOOK Korean BBQ

5405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91776

Tel: 626-286-8837

Lunch: Mon – Fri 11am -5 pm

Happy Hour: Mon – Sun After 9:30 $19.99

 

近年來LA吹起一股韓流,韓式料理大受歡迎,除了大家熟悉的韓式泡菜、辣炒年糕,韓式烤肉與火鍋也是一大特色。漸漸地,各式韓國料理也往東邊的地區進駐,以烤肉吃到飽為主且在韓國城屬於烤肉界前幾名佼佼者的「OO-KOOK牛國」,也參與這場美食爭奪戰,將分店開到 Rosemead,讓住在較東邊的嗜肉者不用驅車,長途跋涉跑到 K-Town。

Rosemead這家牛國屬於道地的銅盤烤肉,肉片、海鮮及蔬菜等食材排放在圓弧狀的銅鍋上,最道地的吃法就是將油花豐富的五花肉,放在鐵盤上煎烤 到逼出肥油,金黃酥脆的五花肉,加上麻油、鹽、胡椒、蒜片及大蔥以生菜包裹起來,清淡又爽口。未醃製的帶骨牛小排肉質柔嫩鮮美,可依個人喜好烤至您喜愛的熟度,再搭配特殊沾醬,更具風味。上選頂級的美國prime牛肉,擁有大理石紋脂肪,肉質鮮美,以手工切片去油去筋,再用特調醬料醃製使之入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San Gabriel,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