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自己打造韓風明星級的髮型嗎?

| April 1, 2013

對於一般人來說,髮型師就等於魔術師,每次出門,總不能頭髮蓬鬆見人,一位出色的髮型師,可以為他們設計出合適的髮型,透過剪髮、電髮、染髮及駁髮等「變髮」技巧,創造出有個人風格的髮型。

在韓國被喻為明星御用髮型師的 Eun Joo Seo ,19 歲畢業於洛杉磯 Vidal Sassoon Academy,其後回到韓國進修,並在韓星常光顧的頂級髮廊 – Jungsaemmool 開始她的美髮之路。

Eun Joo Seo 對流行有極高的敏銳度,在髮型業界人氣急升的她創造出無數的亮眼造型,許多藝人開始爭相邀請她為御用造型師,不久更在被喻為韓國的Beverly Hills – Cheongdam-dong 區開設了自己第一家工作室,且繼續擔任多位藝人的形象造型總監。

 ★ ★ ★ 專屬預約電話  ★ ★ ★

213.249.1800

Eun Joo Seo

19 歲畢業於洛杉磯 Vidal Sassoon Academy,其後回到韓國進修,並在韓星常光顧的頂級髮廊 – Jungsaemmool 開始她的美髮之路。

▲ ▼ 曾與 Eun Joo Seo 合作過的名人: 韓國人氣演員裴勇俊 Bae Yong-joon (曾出演於人氣連續劇冬季戀歌)﹑朴海日Park Hae-il (曾出演於電影 The Host 與及 Memories of Murder)﹑女明星嚴智媛 Uhm Ji-won﹑韓銀貞Han Eun-jung﹑韓惠軫 Han Hye-jin (歷史連續劇 Jumong 朱蒙主角)。

 

 

還有很多K-POP歌手指名找她做造型,例如: 李承哲 Lee Seung-Cheol﹑朴軫泳Park Jin-young (JYP 經紀公司 開創人)﹑玉珠鉉 Ock Joo-hyun﹑g.o.d (韓國組合)。其他名人的客戶也包括有: 洪羅喜 Hong Ra-hee (Samsung CEO 的妻子)﹑金炳賢 Kim Byung-hyun (棒球選手)。

隨著自己的夢想而行,終於她來到洛杉磯,現任 K-town 頂級髮廊 Hair Day 首席設計師以及造形總監,有20年的美髮造形經驗,她可以創作任何你喜歡的髮型!所以你還等什麼? 來一趟 K-Town,你也可以擁有一位自己的御用髮型師喔! 歡迎電洽詢問服務內容以及收費。 [ 213.249.1800 ]

.

韓國5大人氣髮型

The Hottest Top 5 Hair Style in Kore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