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手感! Max Nighthawk X8 機械式LED鍵盤!

| March 28, 2013

對遊戲玩家和常常打字的電腦使用者來說鍵盤的手感可以說是最重要的, 當然要提到高階機械式鍵盤了. 機械式鍵盤的好處多多而這次介紹的則是Max Keyboard所推出的 Max Nighthawk X8 機械式LED鍵盤了.


機械式鍵盤打字起來的手感相當棒, 不過當然也會有那種獨特的咖咖咖咖聲音. 為什麼機械式鍵盤對遊戲玩家很重要呢? 重點在於N-Key 獨立按鍵設計. 這種設計是普通$20鍵盤所做不到的. 就是因為普通電子設計鍵盤當你在同時按很多個按鍵的話會造成電腦按鍵感應不良. 當你在同時控制你人物移動又要使用技能還要喝藥水, 那按鍵感應有問題的話那就輸人一節了!

按鍵本身也是雷射雕刻上去的, 所以不用擔心你的WSAD整個被磨光. 整體的LED藍光也讓你在昏暗的房間裡也可以清楚看到按鍵. 鍍金USB接頭也會提昇鍵盤的靈敏度. 每顆按鍵也都採用Cherry MX BROWN機械式設計, 整體的回饋度和準確度可以說是有口皆碑的好, 也就是俗稱的「紅軸」. 當然上面講到那麼多好處也是有代價的. 畢竟這是屬於比較複雜的設計. 所以價錢上會偏高, 不過這價值絕對是值得的! 當你用過後你就回不去了!

喜歡嗎? 現在NCIX.com 上面只賣$119.99耶! 比Amazon上面看到的還便宜! 限量特價喔! (購買網站)

 

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鄉民KT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