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商品話題放送

| March 19, 2013

天氣躁動不安,進入春天後更是讓人心煩意亂!Let’s尋找屬於妳的療癒性小物,用香氛紓緩妳的不安,用繽紛的可愛小物趕走壞情緒吧!

.

Scented Clothespins(Lavender)

衣服在衣櫃放久了總會有怪怪的味道。這款有復古式設計的香氛衣夾會散發淡淡香氣,香味自然清新且持久。

The Good Home Co.
$12.00
goodhomestore.com

.

Bamboo Head Massager

這個可愛輕巧的的按摩小物,能按摩頭部和刺激穴位,在辦公室或讀書時隨時刺激頭皮能放鬆身心,瞬間舒壓唷!

KIKKERLAND
$5.00
kikkerland.com

.

Essential Oil Spa at Home Set

能使心靈放鬆、心情變好必需品,非精油莫屬了。這個套裝有六支純淨精油,分別是Meditate、Well Being、 Spa、 Peace、Eucalyptus和Lavende。能夠一次乎合大家不同心情、不同氣氛下使用。

Plantlife Natural Body Care
$50.35
plantlife.net

.

Lavender Laundry Pillow

薰衣草香包裝有滿滿的 organic 薰衣草。把它與洗乾淨的濕衣服一起放到烘衣機烘乾,衣服便會散發著令人十分舒服的香味。一包約可使用30次。

Hill Country Lavender
$12.00
hillcountrylavender.com

.

Qtto 睡眠用階段試機能減壓襪

這款減壓襪被喻為抗靜脈曲張襪,近年在亞洲極受女士們歡迎。穿著睡覺能促進血液循環,一覺醒來,腿部的線條明顯的會更為美觀。輕鬆穿神奇美腿襪,讓下半身減壓緊實又舒適。

Dr. Scholl
$31.95
etakashimaya.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