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Pot Shabu Shabu

| March 19, 2013

紅艷動人的鐵板麻辣香鍋,顧名思義,麻、辣、香,新鮮蔬菜、豬、羊肉、海鮮,全部任君挑選,廚師馬上料理快炒,加入10幾種香料以及師傅研習的四川獨門秘製醬料,新鮮食材下鍋透過精準的火喉炒得火爆火熱,端出爐的香鍋煮得完沒有湯湯水水,食材口感脆且更入味,非常順喉下飯,鍋裡的辣味、麻味很對華人的胃。

Money Pot 也有提供個人平價小火鍋,食材嚴選搭配天然不加任何味精的甘美湯頭,更能帶出肉品的嫩度,吃完火鍋後更是不油膩不口渴。除了 各式涮涮鍋,也有提供多種中式小點可選擇,店家還貼心的附送餐後甜點 – 冰淇淋,也是很值得品嚐!料好實在的 Money Pot,等你前來大啖美食。

 

Money Pot Shabu Shabu

1236 S Golden West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6-9293
Mon-Sun 11 am – 10 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Chi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