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Pot Shabu Shabu

| March 19, 2013

鍋物可說是五花八門,涮涮鍋、麻辣鍋、港式火鍋、酸菜白肉鍋、泰式火鍋、印度咖哩鍋、干鍋、香辣鍋,樣式多變! 「火鍋已是華人主食選擇之一!」

現在季節已入春,氣溫還是乍暖還寒,很適合點一鍋麻辣鍋來大快朵頤,但是無湯式鐵板麻辣香鍋大家吃過嗎? 位在 Arcadia 的 Money Pot Shabu Shabu 火鍋店,店裡目前剛推出正宗的鐵板麻辣香鍋,鍋物的辣味又香又有層次,還分等級,吃過的饕客都說讚。而最特別的是,它跟常見的麻辣鍋不太一樣,是沒有湯的香辣火鍋。

很多人一開始都不太想試,但在吃過幾口後,都立刻愛上這非常獨特的口感跟麻辣的香味。而且辣香鍋的辣度從小辣到最辣,共分四種等級,也就是說顧客要吃多辣就可以有多辣,喜歡吃辣的人在 Money Pot 品嚐這道香辣鍋後,幾乎都可以滿足那種口慾上受虐的渴望。有人說那種感覺像是升天了,有人形容吃過後像是全身有一種筋脈全通的感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Chi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