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電競專用滑鼠墊! 解放你電競滑鼠潛力的第一步!

| March 14, 2013

要知道現在的滑鼠雖然都是用雷射/LED等等的方式來讀取移動數據, 可是滑鼠在哪種材質的表面上使用卻會影響滑鼠本身的表現. 就好比車子輪胎再好, 如果路面狀況很差的話還是無助於事. 所以想要將你那昂貴的電競滑鼠的潛力發揮到極限的話, 有個好的使用表面是很重要的! 而這次所介紹的是 Zowie 所推出的G-TF 粗曠版滑鼠墊! 為什麼是粗曠版? 這個造型沒關聯! 而是他使用的橡膠材質和粗躁紋理表面. 要知道使用表面不是越光滑越順暢才是最好的喔! 為什麼就等我一一解釋吧!

Zowie G-TF Rough Version是屬於軟式滑鼠墊的一種, 所以可以捲起來方便攜帶. 所才用的材質則是用非常接近樹脂那柔軟有彈性和不錯的磨擦力所構築而成的紋理表面. 為什麼要摩擦力? 那道理跟車子的輪胎為什麼要有抓地力一樣. 滑鼠的使用方式是移動到位置停下, 既然要停下…如果沒有足夠的摩擦力的話很容易滑過頭的. 而這次所使用的混和材質除了提升必要的摩擦力之外還有減少整體的厚重感. 比起一般的滑鼠墊薄了不少, 卻不會因為太薄而感覺到桌面的硬感. 相對的確還保有一定的彈性和柔軟度, 讓你的手腕長時間放在上面使用也很舒服. 背面則是採用了塑膠材質的止滑膜, 所以就算你放在玻璃桌面上也不會輕易的滑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