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ocino Farms 有機的全營養概念餐飲

| March 14,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三明治

Mendocino Farms

444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有機的全營養概念,在這個餐飲集團裡完全地發揮到極致; 熱情的服務態度到全公開化的製作過程,完全感受業者用心嚴選利用當地的有機食材理念。

餐廳主要供應三明治與沙拉,主廚Judy Han總是會嘗試重建各地方的異國風味料理,將其美味元素轉換到三明治上。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 $9.95

例如人氣三明治-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就是把越南麵包配上燉過的黑糖黑豬五花肉以及自製的醃蘿蔔、胡蘿蔔、香菜、黃瓜、辣椒、蒜泥蛋黃醬,麵包採用烤過的手工Caibatta義式麵包。

店家還會隨著季節變化推出主廚Judy特選的三明治菜單,讓饕客可以隨著不同的傳統美味,彷彿來到了外地旅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