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去旅行?讓 Adioso 幫你搞定!

| March 14, 2013

突然想要拋下一切來個刺激的未知旅程嗎? 還是在尋找最便宜最即時的機票訊息? 來試試看最直接最人性化的搜尋網站 Adioso 吧!

有時候工作壓力太大的話旅遊無疑是個最幸福的解壓方法了. 想要來個突發的行程去巴黎的話只要簡單輸入一句話 “下星期去巴黎三天” (當然是英文Only~!) Adioso 就會幫你搜尋所有的價位和航空公司. 馬上就可以找到最便宜的班機了. 沒有繁雜的選項或一堆步驟要你選才能找到你的班機. 減少了所有的搜尋障礙才能讓你的旅行的衝動毫無阻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