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CELIA BIRTWELL 復古印花創意

| March 13, 2013

UNIQLO 就像 H&M 一樣,常常跟不同的品牌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商品,前一陣子才跟 Lulu Guinness ﹑ Orla Kiely 以及 Laura Ashley合作,而這次的合作對像是英國60年代就已經非常出名的英國設計師 Celia Birtwell ,她的手繪圖騰靈感多來自於名畫家畢卡索 Picasso 與及馬蒂斯 Matisse 。

這次Celia Birtwell的手繪圖騰將會出現在多樣商品上,例如是上衣﹑連身裙以及手提包等。Celia Birtwell表示從以前開始一直有收藏著自己的設計,這次當她跟UNIQLO的設計師見面的時候,他們一起參考Celia Birtwell以前過往的設計,選好適合的設計後Celia Birtwell再加以修飾改良,再加上一些近期流行的圖案,設計出屬於UNIQLO的圖騰。

這個聯名系列已經在UNIQLO的官網有售囉!價錢從$9.90美元到$39.90美元不等~小編覺得這個系列還不錯喔,有復古的感覺!大家喜歡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