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Campbell Tomato Sweet Basil Bisque

| March 8, 2013

 

Campbell Tomato Bisque

特色小吃>> Campbell Slow Kettle Style Soup – Tomato & Sweet Basil Bisque

這一系列湯品外裝設計得非常有質感,深棕色色系配上打印機般的字體,如同標籤上標榜"Made with Patience, not Preservatives"湯品堅持是用心烹煮而出,而不像其他摻很多水打混的罐頭產品。這款「蕃茄 & 甜九層塔」濃稠度高,有如義大利餐廳會出現的的濃湯。味道比想象中來的實在,只是有點偏鹹,也許配個麵包吃會更令人心動!這一系列的湯品口味還有燉牛肉湯、螃蟹玉米濃湯、南方口味雞肉Chili …等等,只要拿去微波爐熱2分鐘, 馬上就可以在家裡享受到有如高級餐廳般的湯品佳餚!

單品售價 $2.99

Campbell Tomato Bisque 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