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限定!複製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型GUMMY軟糖!?

| March 4, 2013

腦海中兒時的 GUMMY BEAR 小熊軟糖就只有腳指尾的大小XD!!!自己長大了,以及時代的變遷,現在有些糖果店竟然出售像洋娃娃般大的「小熊軟糖」,或是應該說大熊軟糖,像人類一樣大的也能接受!可是小編萬萬想不到現在技術已經可以製造(複製)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型 GUMMY 軟糖!!!!!!

這個位於日本東京的 Fab Caf é是一家設計 Studio 將於3月2日以及3月9日兩天開放這個製作人型 GUMMY 軟糖的 Workshop,好讓男生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把「自己」送給喜愛的女生!這個想法實在是太特別了,不久之前 Workshop 的位子都被瘋搶,看來很多男生真的想把「自己」奉獻給女生們!

據說製作的過程是首先男生要做一個全身的3D 掃瞄,然後利用這個掃瞄來製造一個果凍模子,最後當然是利用製作 GUMMY 軟糖的材料-主要是果凍粉與及魚膠粉來填滿這個人型果凍模子。完成品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人型 GUMMY 軟糖!

想問一下如果你們收到自己男/女朋友送的自身人型GUMMY軟糖會是什麼反應?很喜歡?多餘?瘋狂的跟人型 GUMMY 軟糖自拍再分享到社交網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