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的綿綿口感 「i-Sweet 甜在心」冰品店 

| March 2, 2013

  傳承50年冰品師傅

               的獨特技術配方

♥ I-Sweet 甜在心 雪花冰源自於台灣, 由一位做了50年冰品的老師傅傳授獨特配方,以健康訴求為宗旨,強調製作健康天然的雪花冰。I-Sweet 雪花冰的口味有10種以上, 配料更多達20多種。使用的食材都是當季新鮮蔬果 / 有機水果 / 新鮮咖啡豆製成,完全不使用任何防腐劑、乳化劑,更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保證吃了健康又營養,而且低卡洛里。

新推出!!! 可可杏仁片雞蛋仔

IMG_9349

新推出的可可杏仁片雞蛋仔,特製口味,巧克力香味濃厚撲鼻,外酥內Q加上口味上的調合,瞬間成為店內人氣新寵兒….

新推出!!! 提拉米蘇法式金磚

H01

吐司香酥可口,巧克力醬繪成音符裝飾,有如藝術品一般成就一道賞心悅目又多重口感的甜點。

 

新推出!!! 古早味芋頭雪花冰

toro shave ice

我們的芋頭不是紫色的,絕不添加色素喔~

 

超人氣大推薦!!!
古早味炒花生口味

超人氣商品 - 2 in 1 Flavor !

▌吃過的人形容口感濃郁及綿密, 尤其當雪花冰在嘴裡緩緩融化時, 還可以感到齒頰留香, 口感鬆綿, 甜在心裡。

很多人在吃雪花冰時,都會一直在碗裡攪動,就像在吃刨冰一樣,但雪花冰因攪動也就容易快速溶化,所以….

『不要攪』   最好吃!!!

 

甜在心雪花冰的3大品質保證

低脂、低糖、低卡洛里、高營養

不使用任何人工色素、乳化劑以及防腐劑

採用當季新鮮水果  / 有機水果

 

i-Sweet 其他特色商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冰Ice Cream, 區Rowland Heights,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