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必屬精品 C SEED 201 全世界最大戶外LED電視

| March 2, 2013

說到德國的 Porsche 保時捷大家一定想到的都是他們做的跑車或者休旅車吧. 不過 Porsche 的設計部門其實除了車子之外更設計了很多其他大大小小跟車沒有關係的產品. 也有很多愛好者收集這些產品. 其中像是有手錶, 煙斗, 行李箱, 太陽眼鏡等等的精品. 不過這次 Porsche Design 卻推出了電視?! 什麼保時捷設計電視? 而且這可不是普通的電視而已喔! 這可是世界最大的戶外LED電視機 型號為 C SEED 201 .

這電視有多大?! 足足有201吋的大螢幕, 可以說是一面牆也不為過. 平常的時候是收納在地底下的, 當你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從地下升上來並且展開螢幕! 對!平常是摺疊收起來的, 要用的時候就會向翅膀一樣張開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