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你心中的原力吧! MYO手勢控制器

| February 28, 2013

還記得以前都只能幻想著像個原力武士一樣只要揮動手就可以控制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嗎? 揮個手就把燈調暗, 再揮個手音樂就響起, 或者動個手指就可以開啟冷氣. 不再需要找遙控, 一切都可以靠揮個手就能控制. 在不久的將來你的願望將可以實現,成為JEDI原力武士 ! MYO 是一項全新的產品專門設計用來支援手勢控制系統,不要小看這個像是護腕一樣的東西,只要帶在你的手臂上, 它可以讀取你的手臂肌肉動向來實現你多重手勢控制的夢想阿!

不管你是用來控制電腦開啟程式, 音響的換歌還是音量調整, 或者是控制遙控直升機, 再者用來打電玩這些都可以做到喔! 不像Xbox Kinect那樣需要攝影鏡頭來讀取你的手勢. 他的運作原理是讀取你手臂的肌肉動向來判定你的手勢, 來做控制. 並且搭配內建六軸感應器來偵測上下左右的動向控制. 連接方式則是用藍芽與其他產品連結, 目前完全支援Windows和Mac的操控介面, 並且將會支援iOS跟Android系統. 當然也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開發搭配的軟體來研究出新玩法呢!

解放你心中的原力吧! MYO手勢控制器

還記得以前都只能幻想著像個原力武士一樣只要揮動手就可以控制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嗎? 揮個手就把燈調暗, 再揮個手音樂就響起, 或者動個手指就可以開啟冷氣. 不再需要找遙控, 一切都可以靠揮個手就能控制. 在不久的將來你的願望將可以實現,成為JEDI原力武士 ! MYO 是一項全新的產品專門設計用來支援手勢控制系統,不要小看這個像是護腕一樣的東西,只要帶在你的手臂上, 它可以讀取你的手臂肌肉動向來實現你多重手勢控制的夢想阿! 不管你是用來控制電腦開啟程式, 音響的換歌還是音量調整, 或者是控制遙控直升機, 再者用來打電玩這些都可以做到喔! 不像Xbox Kinect那樣需要攝影鏡頭來讀取你的手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