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海膽蛋包飯BYEBYE~ BLUE MARLIN 關閉了!!

| February 28, 2013

位於West Los Angeles的Sawtelle Blvd,又名「Little Osaka」,聚集了很多好吃的亞洲系餐館,有日本﹑韓國及越南等料理,常常吸引到於UCLA的學生到那邊吃午餐或晚餐。雖然小編不是UCLA的學生,但有的時候也會到那邊吃飯,特別喜歡那邊的BLUE MARLIN!(之前哇靠也有介紹的喔)它家的海膽蛋包飯(Uni cream Omelette Rice)人氣度超好,因為真的超超超好吃的!特別是對於喜歡海膽的朋友們!

可惜的是,小編昨天還打算到那邊吃晚餐,卻發覺BLUE MARLIN沒有開店,透過玻璃門往內看起來好像已經關閉了的樣子,到YELP那邊看一看才發現它們關店了!!!!超可惜的!!不知道那裡還可以吃到海膽蛋包飯(哭)!!讓我們懷念一下海膽蛋包飯吧~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