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Tablet Z 更輕更薄還能防水

| February 27, 2013

Xperia Tablet Z 搭配2MP的前鏡頭和8MP的後鏡頭, 跟其他競爭品牌比起來看還算蠻有心的.

Xperia Tablet Z 更輕更薄還能防水

Sony這次總算推出了一款平板電腦造型相當時尚討喜名為 Xperia Tablet Z 的10吋螢幕平板準備跟目前的大熱門iPad一較高下. 先從外型來看 Xperia Tablet Z 這是可以看得出來變的更薄了, 整體的設計也變得更加的精簡時尚. 卻也保持著10.1吋的高解析度螢幕. 當然也在重量上下了不少功夫, 淨重495g讓你可以更加輕鬆的拿在手上看. 這次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防水的功能. 不過雖然是說防水不代表你可以帶著他去潛水, 基本上只是生活防水而已. 我想就是你去泡澡的時候可以帶著看吧. 除了防水之外當然也可以防塵, 讓你的螢幕裡面不會有進灰塵造成困擾. 硬體方面螢幕雖然是10

總算阿! Sony 出了一款造型讓人一看就喜歡整體質感一流的平板產品. 不過雖然他們大推防水, 就算真的能防水也沒有多少人會想要讓電子產品靠近水吧. 不過Ultra Thin超薄超輕的設計卻是一大賣點, 像是我拿iPad拿不用很久就感覺很累了. 接下來主要就是要看順暢度和電池的持久性了, 需要一直接著線的平板會讓人購買慾降到極點阿! 不過果然外型好看才是我主要的購買基準阿!!

.

滿意使用iPad中的鄉民K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