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氣來吃冷麵 맛있어요 Yu Chun Chic Naeng Myun

| February 26, 2013

10度C的夜晚在台灣根本只想躲在被窩裡再泡一杯熱可可度過整個晚上,但出門在外總有一種冒險的精神,所以即使天氣冷到圍了條大圍巾,收到朋友揪吃冷麵的訊息我還是出門了。據朋友說這間位在KOREAN TOWN的韓國料理店最著名的就是韓國冷麵,招牌上大大的寫上冷麵還附圖片。

一開始送上來的當然就是韓國料理最迷人的免費小菜,我喜歡右下角的涼拌馬鈴薯和醃漬蘿蔔。

結果點菜時揪團的朋友們紛紛點了熱的湯餃湯麵年糕,因為實在是蠻冷的….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東西都超大份,每個人的分量都是一大鍋,就是那種我在家裡煮火鍋用的鍋子,口味則偏清淡,但味道都還不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