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氣來吃冷麵 맛있어요 Yu Chun Chic Naeng Myun

| February 26, 2013

連餃子都像是小拳頭這般大小,我們點的是泡菜豬肉餃,光看menu上的圖片根本不知道會這麼大顆。

我點的是組合套餐冷麵搭Korean BBQ Short Rib,看到上面的一層厚厚浮冰,我其實有點後悔逞強點冷麵,吃進一口後發現麵條並沒想像中的冰而且非常Q彈有嚼勁,麵裡的牛肉也是冰凍切片的,沾到酸甜的湯汁後會變軟口感蠻特別的,小黃瓜絲很新鮮脆脆的適合配著麵條一起吃。如果是不敢吃辣的同學要先跟服務員說不加辣喔! 不過這裡的辣椒不會太辣,混在湯裡又多了辣椒的香氣。

肋骨牛小排肉質很嫩,吃冷麵配一點熱呼呼的牛肉一冷一熱的反差有點像吃熱食配冰啤酒的道理。分量實在太多了,吃不完本來想打包但友人說打包回去麵條會全部黏在一起,建議大家來這裡可以先點幾樣一起分食,吃不夠再加點才不會浪費囉!

Yu Chun Chic Naeng Myun

3185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382-3815
Price:  under $10
Mon-Sat 10 am – 9 pm

美食偵查員 Doreen 報導

閱讀更多食記請前往 —-> Doreen窩 洛杉磯的閒人日誌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美食偵查員 【Doree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