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

| February 25,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三明治

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 

259 Sierra Madre Villa Ave., Pasadena, CA 91107

以大份量出名的美式三明治店,三明治內餡厚度硬是比別家高上一倍,讓食量大的顧客們總是能豪邁的大快朵頤 。

選擇多樣化的特色三明治命名靈感皆來自於美國各大城市,三明治裡可選醃牛肉、燻牛肉、火腿、雞胸肉、燻雞肉、義式沙拉米腸等各種大家較熟悉的美國熟食肉 類。PSC餐廳裡還有一個特別的主廚特製三明治,如果你不知道要吃哪種三明治,就放心的讓主廚幫你決定吧!保證讓你一飽口福, 物超所值! 美式風格獲得不少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

Chicago Sandwich $8.95

開放式廚房,讓等餐的顧客看到廚師們忙碌的身影,更明白了解每一個餐點的背後都是辛勤的付出….

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 

259 Sierra Madre Villa Ave.,
Pasadena, CA 91107
(626) 578-1616
Price: under $10
pasadenasandwichcompany.com/
Mon-Fri 9 am – 2:30 pm
Sat 11 am – 3 pm

撰文/Amy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