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護犬大使召募團隊」 Needs 跨國護犬大使

| February 22, 2013

因為有您,狗狗的一生由黑白變彩色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護犬大使召募團隊」,我們已經護送近兩千隻台灣傷殘流浪狗到美國讓善心家庭認養,為了讓愛心延續,我們正在召 募「護犬大使」,需要搭機前往加拿大溫哥華或美國西雅圖、舊金山、洛杉磯的旅客伸出援手,如果您願意幫助台灣可憐的狗狗到國外溫暖的新家,請花幾分鐘觀看 以下流程,當護犬大使不花您一毛錢,卻能讓您快樂加入營救流浪動物行列。

成為大使條件:

  • 對象:搭乘中華航空或長榮航空由台灣直飛前往加拿大溫哥華(YVR)、西雅圖(SEA)、洛杉磯(LAX)、舊金山(SFO)或紐約甘迺迪(JFK)/ 紐約紐華克(EWR) 的旅客。
  • 文件:旅客本人護照影本 (供我們辦理動物出境檢疫手續時使用) 。
  • 期限:請儘可能在您的班機出發前十天與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聯繫。
  • 費用:旅客完全不需額外負擔狗狗的運費,全額有我們支付,且運送狗的重量亦不算入旅客原所能攜帶行李的重量。
  • 備註:由桃園(TPE)或高雄(KHH)出發均可;或航班經由西雅圖、洛杉磯或舊金山轉機繼續前往美國境內其他城市的旅客亦可 。

更多詳情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已經被救援的狗狗們

►►護犬大使名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