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olla 的晨間饗宴第二彈 — Brockton Villa Restaurant (San Diego)

| February 21, 2013

聖地牙哥  美食推薦  早午餐

冬天過去,氣溫漸漸暖活,可以準備開始到海邊走走啦~

吃過了The Cottage,今天要再來試試其他La Jolla Brunch!

說到海邊最棒的餐廳,Brockton Villa Restaurant 當之無愧阿~

這家餐廳就面對著海邊,坐在一個斜坡上,所有靠海邊的牆都是窗戶,所以大多數的位子都是可以欣賞到海景的。他還有戶外的座位,可以享受陽光和海風~

不果當天風有點大…所以小編我還是選擇室內的位子^^

Brockton Villa Restaurant 其實每天都有開到晚上,有分早、中、晚不同的菜單,只有在周末,早餐才有賣到下午喔!平日要去吃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最有名的就是 Coast Toast了!

不要以為他只是一般的French Toast

外焦內超級鬆軟的Coast Toast~絕對超乎你對吐司的想像~

裡面真的超級鬆軟的!!!!來這裡一定要試一下!!!

不管有沒有配上糖漿~都非常好吃喔!!!

這是大家來這裡必點的招牌!

在門口還有放Coast Toast的做法,覺得好吃的人可以回家試試^^~

另外一樣特別的是…鹹的鬆餅?

這個鬆餅很大吧!還有兩片~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大家有注意到鬆餅中除了夾著紅紅的草莓和核桃,還有甚麼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Dieg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