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模擬生存遊戲

| February 12, 2013

戰爭模擬生存遊戲

生存遊戲是一種小型的戰爭模擬遊戲,也可稱作 War Game,使用安全合法的空氣槍(Airsoft)或BB槍作為武器,在叢林中或模擬真實戰場的建築物裡進行與對手廝殺攻防的一種運動。玩家們注重團隊精神,並研擬各種戰術的運用來達到克敵致勝的目的。則進行遊戲。

生存遊戲是近代才有的遊戲運動,基本上沒有所謂的標準玩法,有可能是兩隊互打或三隊互打,甚至分成很多個小隊大亂鬥。生存遊戲以比較輕鬆的說法,其實是一種以角色扮演(Cosplay)的劇情模式為主,你可能扮演美軍突入敵方游擊隊的陣營取得重要物品,或者扮演歹徒抵擋特種部隊避免他們將人質救走,甚至在萬聖節前後有很多場地是以特種部隊vs屍群為遊玩方式。雖然是角色扮演,但是事實上卻是有蠻多現役警察和退伍軍人來玩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