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備不時之需 你準備好了救生包沒?

| February 6, 2013

加州本來就是在地震帶,每過好幾個星期就會這裡那裡一個小地震,也常常聽朋友說加州是每一百年就有一個大地震,可是這次等了好久都沒有是怎麼回事?有人說每一次小地震會減少地震的壓力,有的說再等久一點的話可能下次地震就會更加強烈喔!無論是地震,病毒或是WALKING DEAD的情景那樣,其實準備一個救生包也是以備不時之需,因為意外或天災也是沒有先兆的;有的時候可能一個救生包可以幫你很多!

網上也不時看到已經裝備好的救生包在賣,可以價錢往往不便宜,這會是令你卻包的原因嗎?其實一個救生包裡面的東西都是一些便宜的日常用品,小編建議各位朋友們可以自己準備一個喔~快來看看要買些什麼吧!

首先最重要的是一個輕便的背包,隨時一背就可以走~

1)1-3天份量的樽裝水

至少1瓶,但小編那個背包有6瓶500ml,蠻重的,因為水很重要!

2)1-3天的乾糧

最好是容易保存的,例如是能量棒及巧克力,不建議罐裝食物(很重!!!!!)

3)手電筒

最外是手按或手搖式的(不用裝電池),小編的那個是手拉和太陽能之外,還有收音機及電話充電的USB插!小小的一個很萬能X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