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鴻運當頭,喜慶時髦兩不誤

| February 5, 2013

.

.

中國農曆新年快到了,如何在這個春節穿得得體又時髦呢?熱愛時尚的你,也許覺得紅色過於老套和土氣。來看看各大時尚品牌這季推出的新年限定新品吧! 既是喜慶的紅色,又透露著濃濃時尚氣息,相信你一定會轉變原有的觀念,把這個春節穿出應景又時髦的感覺。

*老牌傳統品牌的代表BURBERRY在這個春節,特別推出限量版的紅色透明包包和配件,沒有明顯的品牌logo,卻是BURBERRY最精湛的傳統手工藝作品。這是品牌傳承傳統精粹的同時順應時代需求的最好闡釋。

蝴蝶結與鎖頭的設計,加上精緻的手工藝,讓鑰匙扣這個小東西也變得美輪美奐;復古風格的小包包,紅色的皮質加上金色的品牌標誌,呈現上品質地

鉚釘與紅色的結合,酷辣的感覺營造成熟之美

透明包包加上精緻的細節設計,讓品質感飆升,撞包的機會大大減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