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農曆新年也變成美國的國定假日. Yes or No?

| February 5, 2013

大家都知道白宮的網站有個地方讓人民發聲, 任何奇奇怪怪的要求都可以去提出提案. 只要人數有達到標準他們就會考慮來看一下. 而這次有人提出了將農曆新年也變成美國的國定假日之一, 理由是在這個多元社會的美國華人越來越多, 也有很多人為了跟家人新年團聚不得不向學校或者工作請假. 希望美國政府能夠給予這個重要的文化節日一個尊重讓它成為美國的國定假日之一.   反正美國的國定假日裡也有不同宗教文化的節日, 可是卻沒有中國華人的節日.現在的支持人數已經有20700人了, 只要達到25000人政府就會來考慮一下. 願意支持這項提案請點這裡來表示支持!

阿哈哈哈! 這群人根本就是想要放假想瘋了! 好啦! 其實我也想要放假~! 所以我也來去支持一下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