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靈簽,免費占卜

| February 1, 2013

哇靠的信徒們,

心誠則靈!

年關將近,不管今年一開始運勢如何,每個人總希望來年有個好采頭, 所以就在新年開春前夕,來抽一支許願簽。 ( 不要作弊,先跑到下面看解語簽喔! )

哇靠! 許願靈簽是參考免費占卜,每支簽都有其特殊的意義。趕快在下面找找你的解語簽,是否選到一支上上簽呢?

 

觀音靈簽第十六簽: 葉夢熊朝帝

【級別】吉凶宮位:中簽卯宮

【簽文】詩曰:愁眉思慮暫時開,啟出雲霄喜自來;宛如糞土中藏玉,良工薦舉出塵埃。

【詩意】此卦陰陽和合之象。凡所謀皆吉也。

【解曰】得處無失。損中有益。小人逢凶。君子順吉。

【斷事】家宅→不利 自身→秋冬吉 求財→成 交易→成 婚姻→成 六甲→虛驚 行人→至 田蠶→祈福 六畜→平 尋人→見 公訟→不利 移徙→守舊 失物→阻 疾病→作福 山墳→安

【典故】葉夢熊朝帝。明朝。葉夢熊嘉靖年進士。為人有膽識。忠貞愛國。萬曆年間。邊疆地帶有寇作亂。可未有將領敢前往平亂。葉上朝晉見神宗皇帝。求領兵討伐邊寇。為國效力。

 

觀音靈簽第六七簽: 金精試竇兒

【級別】吉凶宮位:上簽卯宮

【簽文】詩曰:一條金線秤君心,無減無增無重輕;為人平生心正直,文章全具藝光明。

【詩意】此卦心平正直之象。凡事安穩無凶也。

【解曰】心平正直。到底清平。只依本份。天下太平。

【斷事】家宅→安 自身→平 求財→守慎 交易→穩婚姻→合 六甲→男 行人→有信 田蠶→穩 六畜→安 尋人→遲 公訟→和 移徙→守舊 失物→見 山墳→平 疾病→禳星

【典故】金精試竇兒。竇燕山因行善積德。後生五子。一門顯貴。五子名為。竇倫。竇信。竇仁。竇儀。竇偃。一日竇儀投宿某客棧。上天要試竇儀之誠心。於派遣金精化為女子。詐稱鄰家少女。夜叩竇儀房門。竇儀閉戶不納。此女以投水自盡相要脅。竇儀終不為所動。開門拔劍追女。女子化作一道金光進入地下。竇儀掘地得金一錠。今河北省涿縣就是竇家故居。

 

觀音靈簽第十簽: 龐涓觀陣

【級別】吉凶宮位:中簽寅宮

【簽文】詩曰:石藏無價玉和珍,只管他鄉外客尋;宛如持燈更覓火,不如收拾枉勞心。

【詩意】此卦持燈覓火之象。凡事待時成就也。

【解曰】姻緣會遇。何事不成。須無限意。眼前是真。

【斷事】家宅→欠利 自身→安 求財→難 交易→難 婚姻→合 六甲→女 行人→動 田蠶→秋吉 六畜→難養 尋人→見 公訟→虧 移徙→舊安 失物→難見 疾病→歿送 山墳→中平

【典故】龐涓觀陣。戰國。孫臏齊人。龐涓魏人。同師事鬼穀子。孫臏之學優於龐涓。涓為魏將。與臏鬥智。輸而忌之。乃以計刖其足。後孫臏假作顛狂。得脫歸。齊威王以臏為師。將兵伐魏。龐涓至營地觀陣。認得是孫臏顛倒八門陣。但破不了。孫臏用減灶添兵之法。賺龐涓。追至馬陵道。伏弩射死。

 

觀音靈簽第八五簽: 韓文公遇雪

【級別】吉凶宮位:中簽申宮

【簽文】詩曰:雲開霧罩山前路,萬物圓中月再圓;若得詩書沉夢醒,貴人指引步天臺。(天臺指天宮或指天臺山)

【詩意】此卦春盡花開之象。凡事主後改變也。

【解曰】老者用求。春殘再開。欲求名利。晚遇橫財。

【斷事】家宅→欠利 自身→謹慎 求財→著力 交易→平 婚姻→遲 六甲→女 行人→阻 田蠶→好 六畜→好 尋人→難 公訟→反復 移徙→更新 失物→凶 疾病→延滯 山墳→宜改

【典故】韓文公遇雪。韓愈。字退之。昌黎人。唐德宗貞元八年進士。諡文公。因諫迎佛骨。獨怒天子。貶至潮州刺史。途經藍關。大雪封山。馬不向前。韓歎皇上不殺我。皇天亡我矣。事前其侄韓湘子曾曰:雲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此時韓文公才悟其意。後韓愈棄官。財產盡捐地方。入山修道成仙。

 

觀音靈簽第七五簽: 伍員夜出昭關

【級別】吉凶宮位:中簽午宮

【簽文】詩曰:恰如抱虎過高山,戰戰競競膽碎寒;不覺忽然從好事,切須保守一身安。

【詩意】此卦抱虎過山之象。凡事險凶驚恐也。

【解曰】危危險險。前程有阻。若問求謀。到底辛苦。

【斷事】家宅→祈保 自身→提防 求財→謹慎 交易→滯 婚姻→難順 六甲→有驚 行人→阻 田蠶→五分 六畜→損 尋人→杳 公訟→虧 移徙→守 失物→難 疾病→祭虎 山墳→凶

【典故】伍員夜出昭關。伍子胥。春秋時代楚人。楚平王追殺之。日藏夜行。翻山越嶺。至邊境關卡韶關。守關的竟認不出伍員。因他終日焦慮。一夜白頭。後平安過昭關到達吳國。

 

觀音靈簽第九九簽: 陶三春掛帥

【級別】吉凶宮位:下簽亥宮

【簽文】詩曰:勒馬持鞭直過來,半有憂危半有災;恰似遭火焚燒屋,天降時雨蕩成灰。

【詩意】此卦半憂半喜之象。凡事只宜行善也。

【解曰】終身勞力。莫管是非。枷鎖臨時。怨尤自至。

【斷事】家宅→祈保 自身→守慎 求財→破 交易→阻 婚姻→刑克 六甲→險 行人→困 田蠶→損 六畜→損 尋人→招非 公訟→虧 移徙→守舊 失物→凶 疾病→憂危 山墳→敗

【典故】陶三春掛帥。宋朝。陶洪之女。陶三春與鄭恩比武成親。生子鄭印。娶妻王玉娥。皆習武。後聞鄭恩與趙匡胤出兵南唐被圍。陶三春帶同子媳攻打南唐。兩師會合。得勝而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