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hiato 瑪奇朵 Monterey Park 瀰漫咖啡芬芳的暖心角落

| February 1, 2013

第三浪潮所強調的,正是以手工藝去對抗機械化和冲調法規,返璞歸真,製作過程精雕細琢﹕一杯咖啡,從前是用炭火燒焦,以石磨成粉,再以沸水煮成。現在所做的,則蘊含了科學數據,和當代味覺美學的沉澱。

 

◆ 各種鬆餅系列

● 美式鬆餅Belgian Waffle / 列日QQ鬆餅Liege Waffle

● 焦糖烤布蕾Creme Brulee

◆ 各種瑪奇朵系列

● 抹茶瑪奇朵

日式抹茶拿鐵風味獨特、香郁爽口,適合不喝咖啡的人選用

● 巧克力瑪奇朵

● 焦糖瑪奇朵

萃取的義式咖啡油脂與牛奶綿密奶泡成為完美的結合拉花

001

 

◆ 其他冷飲系列

● 海岩綠茶

 

 

MACCHIATO 瑪奇朵

141 N. Atlantic Blvd., Ste. 110,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872.1351

撰文 . 圖像 /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