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Minecraft裡最令人歎為觀止的作品

| January 30, 2013

 

這幾年最熱門的線上遊戲Minecraft雖然沒有精美的畫面或者超震撼的音效, 卻吸引了一千八百萬玩家的目光. 理由? 因為他擁有其他遊戲無法並駕齊驅的高超自由度! 有多自由? 在Minecraft的世界裡任何東西都是可以自行建造創造出來的, 包括整個世界. 正所謂神人無所不在, 所以在這高自由度的遊戲裡也有超強的玩家所建構的世界是令人目瞪口呆! 令本鄉民甘拜下風, 打算還是回去玩玩我的積木樂高算了. 所以本次在下收集了幾個神人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每個都可以登入該玩家的伺服器並且在他所創造的世界中遊玩喔! 當然也有很多是依照電視或者電影裡的場景打造出來的世界.

1. 魔戒(精靈城)

有如電影魔戒裡一行人所抵達的精靈城一樣, 被山脈所環繞並且有樹林和河流所包圍著.

就連烽火台的雪山也存在著, 如此壯麗和精細阿!

2. 空中之城(Laputa)

還記得宮崎駿動畫電影 – 天空之城嗎? 國外當然也有熱血玩家把天空之城蓋出來了! 不單單只是外表而已, 連裡面的結構裝飾都有了.

3. 中國紫禁城

不是只做出紫禁城本身就算了…連整個北京都蓋出來了, 這實在是太猛了!

4. The Winter Palace 極冬宮殿

這就不是真實世界裡的建築物了吧? 雖然沒有像之前幾個建造的很巨大宏偉, 不過其中的精細度卻是無與倫比的高阿!

5. 金剛大戰恐龍

誰說只有建築物能蓋?! 這位仁兄就連大金剛和恐龍都可以蓋出來了, 不過手中的女孩…比例好像有點大過頭了.

6. Star Trek 星艦奇航記

不單單只有奇幻類的東西有人蓋, 科幻類的也有!  這也一樣不是只有外觀他連艦橋都蓋了.

7. Starwar Death Star死星

有Star Trek怎麼可能沒有Star War來一起比拼呢! 死星也出現啦! 一樣有個超致命的一擊必殺弱點…其實也只是顆球罷了

8. 台北101

曾經是世界第一高的台北101當然也有熱血玩家將他蓋出來了! 不過裡面沒有商店逛就是了…

9. 海賊王 – 千陽號

海賊王迷遍佈世界各地, 所以當然也有相關神人建造了海賊王相關物件, 此乃千陽號! 未來海賊王的船!

10. 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King’s Landing

這就是本次的重點作品啦!!!這可以說是我看過最歎為觀止的建造了, 玩家動用了100多名玩家聯合建造四個多月所完成的! 不只壯麗其中的精細度更是一流! 其中更有3000多個獨特的建築物, 不只單單只有外觀而已, 連內部設計都是有包含的. 現在這個地圖的伺服器也供大家加入遊玩, 一同在權力遊戲裡的其中一個帝國首都遊玩! 那趕快來看看這精細的圖片吧!

一個遊戲能玩成這樣子, 也太認真了吧! 根本不是地球人可以做到的吧!

玩遊戲手很殘的鄉民KT留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