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i’s Conscious Cuisine & Cocktails

| January 30, 2013


另外點了一些不同風味的main course,Roasted Chicken (想說常吃紅肉,今天吃白肉好了) 這道菜很特別,像是mini型的火雞內塞了豐富內餡。大廚以高水準烹調技術控制火喉、溼度與溫度,雞的外表皮嫩,確保烤雞口感鮮嫩,讓人回味無窮。烤雞底下是小小細粒看似米飯的健康食材,口感微似米飯。


在主菜之後,小編意猶未盡地點了甜點Ciao Bella Gelato & Sorbet Tasting (一次吃到四種口味),雖然天氣微涼,但嘴饞的慾望還是遠遠勝過身體上的抗寒掙扎。

Andrei’s Conscious
Cuisine & Cocktails

2607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949) 387-8887
(建議到 Open Table 先訂位)
Price: $11 ~ $30
Mon-Thu 11:30 am – 9 pm
Fri 11:30 am – 10 pm
Sat 5 pm – 10 pm
http://www.andreisrestaurant.com

 

文/圖 Irish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