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空顯現!Displair水霧螢幕!

| January 29, 2013

看看那鋼鐵人Tony Stark自家的顯示系統. 那全立體可抓可捏可以當籃球投籃機的超高科技! 想要嗎? 爸爸買給你! 那就是Displair水霧顯示螢幕!好啦, 雖然沒有像是電影裡那樣精美可是也是一種憑空顯示的技術之一, 運用水蒸氣和雷射投影, 可以憑空的將影像投現在空氣之中. 不要以為那只是單單的影像顯示! 那多無趣阿! 這個Displair顯示螢幕也支援手指觸控! 是的, 將你的玉手舉起就可以在憑空顯示的畫面中做出你在平板上的任何操控手勢, 不管是放大縮小還是玩憤怒鳥樣樣俱全! 雖然因為是在一個不平整的平面顯示, 所以在畫面的精細度和解析度沒有辦法像真的螢幕一樣. 不過也很接近鋼鐵人/關鍵報告那樣的運用方式了. 也不需要使用者帶上任何其他裝置和配備就可以使用了!

Video Thumbnail

New technologies

看看那鋼鐵人Tony Stark自家的顯示系統. 那全立體可抓可捏可以當籃球投籃機的超高科技! 想要嗎? 爸爸買給你! 那就是Displair水霧顯示螢幕!好啦, 雖然沒有像是電影裡那樣精美可是也是一種憑空顯示的技術之一, 運用水蒸氣和雷射投影, 可以憑空的將影像投現在空氣之中. 不要以為那只是單單的影像顯示! 那多無趣阿! 這個Displair顯示螢幕也支援手指觸控! 是的, 將你的玉手舉起就可以在憑空顯示的畫面中做出你在平板上的任何操控手勢, 不管是放大縮小還是玩憤怒鳥樣樣俱全! 雖然因為是在一個不平整的平面顯示, 所以在畫面的精細度和解析度沒有辦法像真的螢幕一樣. 不過也很接近鋼鐵人/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